Windows基础: 调整你的设置 (Settings)

Lesson 6: 调整你的设置 (Settings)

/en/tr_zh-cn-windows-basics/-common-tasks/content/

调整你的设置

在某些时候,你可能需要调整计算机的设置。例如,你可能希望更改桌面背景或修改你的因特网设置。你可以从“Control Panel”(控制面板)更改许多不同的设置。

要打开控制面板(Windows 7及更早版本):

  1. 单击“Start”(开始)按钮,然后选择“Control Panel”(控制面板)。
    Windows 7的屏幕截图
  2. 控制面板将出现。只需单击一个设置即可进行调整。在此示例中,我们将单击“Change desktop background”(更改桌面背景)为桌面选择新壁纸。


    Windows 8的屏幕截图

打开控制面板(Windows 8):

在Windows 8中,你可以直接从“Start”(开始)屏幕打开“Control Panel”(控制面板)。使用键盘,键入“Control Panel”,然后按Enter键。

Windows 8的屏幕截图

调整应用程序设置

你还可以更改计算机上不同应用程序的设置。你通常会在File(文件)右箭头选项,工具右箭头选项,或在单独的“Settings”(设置)菜单中找到应用程序设置。请记住,其位置会有所不同,而且某些应用程序可能没有任何可以更改的设置。

Windows 8的屏幕截图

/en/tr_zh-cn-windows-basics/-user-accounts/content/